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基隆路小学2012级一班

发布作业、活动照片、班级成长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年05月31日  

2017-05-31 12:16:30|  分类: 班级活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的文字,美的节日,美的少年

——基隆“最美朗读者庆端午、迎六一 ”朗诵活动

一、参与对象:-五年级全体学生

二、比赛时间:六月一日上午

三、活动地点:各班教室

四、活动要求:

1.利用端午节假期,在家长的指导协助下,观看几期《朗读者》视频,感受文字背后的意义,体验朗读的魅力。

2.所选朗读题材为诗歌、散文、电影台词、小说节选、寓言故事等,朗诵内容可以是语文课文,也可以是课外阅读的美文佳段,还可以是自己创作的作品、作文等,内容积极向上,总时长尽量控制在3分钟。

3.播放背景音乐,配上适当的背景图片,营造良好的欣赏情境,获取良好的艺术效果。

4.朗诵要求语音清晰准确、抑扬顿挫、情感丰富、表情达意、仪表得体大方具有感染力。

5. 二—五年级全体学生参与朗读,活动结束后每班推选5-10名班级最美朗读者,颁发奖状。

各班提供3-5张朗诵活动照片传给大队部杨老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