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基隆路小学2012级一班

发布作业、活动照片、班级成长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基隆最美朗读者 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——基隆路小学“母亲节”节日课程  

2017-05-11 14:05:02|  分类: 班级活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母爱是阳光,无论我们走到哪里、走向何方,那爱永远涤荡在心里;母爱是温暖,无论我们是年少还是华发,那爱始终伴随着我们去面对困难,去变得更坚强。在妈妈的怀抱里,我们渐渐长大,她用那坚强的臂膀,为我们遮风挡雨,令我们心安神怡。5月14日,又是一个温馨的母亲节,让我们在这浓情的五月里,大声说出自己的爱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爱的缕缕芳馨,让敬老孝亲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传承。
     母亲节之际,基隆路小学“最美朗读者”开讲了。请每位同学精心选取一首赞美母亲的诗词歌赋或名篇美文,用你那饱含真情的朗读,把这爱献给最亲爱的妈妈(或奶奶姥姥等长辈)。
请同学们用视频记录下自己的朗读过程,下周各班利用晨读或午间休息时间在班级进行班级“最美朗诵者”视频分享交流。各班推选出一名优秀朗读者,下周五前将视频传给大队部杨老师,学校将选出“基隆最美朗读者”在校园广播站进行全校分享展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