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基隆路小学2012级一班

发布作业、活动照片、班级成长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6月12日作业:  

2016-06-12 12:23:26|  分类: 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学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业内容

预计书面作业时间

语文

1.作业本第46页第3题,第 50页第4题,第54页第4题,一个比喻句、一个拟人句

20分钟

数学

1.复习

2.配套练习册第七单元窗1

20分钟

预计完成作业总时间

40分钟

端午节节日课程内容请在班级博客中挂出来,学生参与端午实践活动后,跟帖评论,将端午实践活动的照片、经历或感受在班级博客中交流分享。

下周一(613)班队会原定家长进课堂活动取消,改为品味端午  香传情班队会,各班屏幕打上班队会主题,交流端午实践活动内容。

(以下课程内容请在班级博客中挂出)

翔宇节日特色课程

品味端午   香传情

  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,两千多年来,叶飘香的端午与不朽的屈原精神一路相伴,已经化为不朽的民族文化精髓。让我们一起走进端午,去品味那浓浓的端午情。

    一、端午文化大搜索

了解端午的风俗与来历或搜集有关端午、有关屈原的诗歌进行诵读、赏析。

二、 端午技能我实践

建议同学们参加包粽子、制香囊、系五彩绳、采插艾蒿等活动,了解、品尝不同地域粽子的不同特点。

三、端午情怀我分享

        将动手制作的粽子、香囊、五彩绳、或采集的艾蒿送给亲朋、好友、邻居,积极参与社区敬老助残实践活动……   

     一至五年级同学请将参与端午实践活动的照片、经历或感受在班级博客中交流分享。

613班队会各班进行交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