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基隆路小学2012级一班

发布作业、活动照片、班级成长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2月30日  

2014-12-30 12:30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230  日作业:  

 学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业内容

预计书面作业时间

语文

 

1.     默写第612两个自然段

2.     完成网络知识竞赛

10分钟

数学

 

1.完成练习题

10分钟

其他:

 

 

 

2014年青岛市安全知识网络

竞赛通知

 

新修改的《安全生产法》于2014121日正式施行,为加强新安法的宣传贯彻,提高企业职工、社区群众、学生的安全素质,深入普及安全知识,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,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联合青岛新闻网从20141217日至2015114日,开展“2014年青岛市安全知识网络竞赛”活动。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:

一、竞赛内容和方式

主要涉及“新安法”及部分交通、消防、燃气、建筑、特种设备、危化品、烟花爆竹等领域的安全知识。活动采用百分制答题的方式,其中单选10题,每题3分;判断10题,每题2分;多选10题,每题5分(多选、少选均不得分)。

在答题前,务必准确选择单位、填写个人信息(姓名、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)。

二、参与方式

1.登陆青岛新闻网首页,点击“2014年青岛市安全知识网络竞赛”专题网页,参与网络答题;

2.关注“青岛安监”官方微信,点击“2014年青岛市安全知识网络竞赛”,参与手机答题;

3.下载“青岛新闻”手机客户端,点击“2014年青岛市安全知识网络竞赛”,参与手机答题;

4.下载“智慧青岛”手机客户端,点击“2014年青岛市安全知识网络竞赛”,参与手机答题。

三、奖项设置

本次竞赛将在答题正确的市民中抽取:

一等奖10名,各奖励面额为300元的电话充值卡1张,共3000元;

二等奖20名,各奖励面额为100元的电话充值卡1张,共2000元;

三等奖30名,各奖励面额为50元的电话充值卡1张,共1500元;

纪念奖50名,各奖励面额为30元的电话充值卡1张,共1500元。

活动还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名,各奖励面额为100元的电话充值卡30张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答题活动结束后,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将根据答题成绩,择优抽取获奖名单。获奖名单将通过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官网、青岛新闻网及“青岛安监”官方微博微信公布。青岛新闻网还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获奖网友,敬请关注。

附:

青岛新闻网竞赛网址:http://vip.qingdaonews.com/news/201412/anquan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