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基隆路小学2012级一班

发布作业、活动照片、班级成长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月 21日作业:  

2014-11-21 12:32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学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业内容

预计书面作业时间

语文

 

1.1.2单元课文中的四字词语和成语,写在方格稿纸上。

15分钟

数学

 

1.配套练习册第27页完成

5分钟

其他:

 

 

各位家长们:周一班队会主题《走遍青岛》,展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研究的成果,烦请各位班主任老师今天一定把工作布置给学生。

全校学生利用周末时间以分级部不同形式开展对青岛的风土人情、地貌气候、特色标志、重点发展等方面进行研究,各班利用班队会时间进行展示,评选出优秀展示内容进行全校展示并参加区级评选。

一、 二年级学生可以绘画或手抄报的方式呈现研究成果。(活动后上交10份优秀成果,A4纸打印)

二、 四年级学生可以手抄报或PPT形式呈现研究成果。(活动后上交10份优秀成果,A4纸打印)

 

五、 六年级学以研究性报告、ppt课件等形式呈现研究成果。(活动后上交10份优秀成果,A4纸打印)

课题研究的形式可多种多样,要能够反映学生在探究过程中的研究报告,包括研究背景、研究过程、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等内容,要有过程性的实证材料,并能够以恰当的形式展示研究的过程及成果。如:研究的原始记录、表格、问卷、数据,小论文以及照片、图片等资料。也可以以论坛交流的形式呈现。能够选取学生在调研过程中比较感兴趣的话题或专题进行论坛交流,通过交流的过程呈现自己对探究主题的理解与认识。还可穿插情景剧、特色秀、手工制作、创意设计等环节,形式不限。

后附活动方案,请大家仔细阅读,望组内老师周知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